Krystal

承蒙厚爱,感谢相遇

【k花】老子才不要谈恋爱呢

半现实吧


在家待着是真的无聊,情人节这天,花少北自己在家是真的不好受。平时还有一帮兄弟在身边吵吵闹闹,好嘛,一到情人节,全跑去跟女朋友腻歪了。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哎呀!烦死了!”花少北边喊边气愤地关掉手机,“秀恩爱!秀恩爱!一边儿秀去吧!”说着,手机被抛出,落在沙发上。

看着早就过审发布的视频,花少北无聊地翻起评论来,边翻边吐槽“老子才不想谈恋爱呢……”虽然说是这么说吧,花少北也承认他还是有一点点想谈恋爱的,嗯,就一点点,就是kb他...

“我tm怎么想起kb来了?!靠!都怪这些秀恩爱的!”花少北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话说,kb这几天怎么都没找我玩啊……


然而我们的kb同学现在很紧张,用帮帮和白粿的话来讲就是“这个人从半个小时前开始就要给某人打电话,结果现在还在纠结。”

kb在裤子上抹了抹手心里渗出的汗,心一横,打了出去。

“嘟—嘟—嘟—”

“歪,kb,咋了?”

听到对面人熟悉的声音,kb突然脑子一片空白,一时间竟然什么话也没憋出来“你...你现在在家吗?”仔细听会发现,kb的声音有些发颤。

“啊?在家啊,你...”

“那你就在家待着,别出门啊!”

“啊...啊?”

“听见没,别出门啊!”

“行,哎你...”

“嘟—嘟—嘟—”

“cndy!kb这个宰种要干嘛!”花少北虽然有些迷惑,但心里也隐隐约约感觉不那么难受了。


一个小时后,花少北收到一条来自kb的信息“下楼。”

简洁明了,连句号也不带落的。

做事一向很谨慎的花少北,拿外套,换鞋,下楼,一气呵成。

“唉,谁让他是kb呢。”


“哎你过来干嘛呀你,还有你怎么这么不对劲,我给你说...”

“花少北!”kb大声打断了眼前这个唠叨的人

“我有话跟你说,很认真地说。”kb对上花少北的眼睛。“我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些话,你听了可能会生气,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有一天我发现,我直播的时候想起你,剪视频的时候想起你,吃饭的时候想起你,就连梦里都有你。我慢慢发现,我...我”

“你倒是说呀,别磨磨叽叽的!”

“我喜欢你!我...”

花少北怔了一下,接下来的话像是自动屏蔽一般听不见一个字。

他喜欢我?他说他喜欢我!

花少北看着眼前这个戴着眼镜留着刘海虽然比他小但是能带给他安全感的人,心底好像有了答案。

“kb!”

kb停下来,紧张地看着他

“你刘海改剪了。”

“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看着对方,噗嗤一下笑出声来,kb不知哪来的勇气,一把将面前的人圈在怀里,花少北愣了一下,也环住kb的腰,两人静静听着对方的心跳声。


上了楼,kb拿出一朵玫瑰花,“就...有点少是吧……”

“哎呀!”花少北也没嫌弃,拿起手机咔咔一顿拍。

“爷脱单啦!爷也要秀恩爱!”


我那时候没想那么多,我只是看到,他的眼睛里,都是我。

2020.2.14

12:43 p.m.

两个人要一直好好的啊🌹




评论(1)

热度(80)